close

  新聞到底:《這貼的是試水通告還是最後通牒》譺訛新聞閃回:沈陽城建東陵居民生活園小區張貼的一則供熱試水通告引熱議,通告全文充斥“嚴正聲明”、“概不負責”等詞,供熱公司負責人稱“沒問題”。
  對於居民頗有意見的“試水通告”,沈陽義明供熱工程有限公司張經理稱:“通知貼都貼了,你們也報道了,還能咋地呀?”
  棋盤山供熱管理辦公室許主任稱,已經跟義明供熱公司聯繫過,要求他們撤掉“試水通告”,對方已接受意見。
  昨日上午9時許,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與沈陽義明供熱工程有限公司的張經理取得聯繫。
  對於試水通告,張經理先稱:“試水通告是供熱辦給寫的,我們沒有資格寫。”後又稱:“對於這些小事我不知道。”
  對於本報的報道,張經理質疑道:“你們報道我(公司),怎麼沒通知我一聲呢?”記者表示通知張貼已經成事實,張經理說:“現在通知貼都貼了,你們也報道了,還能咋地呀?”
  隨後,記者聯繫棋盤山供熱管理辦公室許主任,許主任稱,棋盤山供熱辦沒有給任何供熱公司寫過供水通知書。
  許主任稱,棋盤山供熱辦負責的區域很小,沒能力組織轄區供熱公司大規模的服務意識培訓,但每年給各供熱公司負責人開會時,都會強調學習服務意識。“這個試水通告的內容是沒錯的,用詞上有點讓人沒法接受,我下午跟他們負責人溝通,把試水通告換一下。”許主任說。
  昨日下午5時30分許,許主任表示,跟義明供熱公司聯繫過了,他們願意撤掉試水通告。記者兩次撥打沈陽義明供熱工程有限公司張經理的手機,無人接聽。
  網友聲音
  網友“肥蘑”:這麼一張通知書,因為用詞問題對居民造成了不適,也許沒出事時忍一忍就過去了,但當供暖服務出現問題時,之前的不適就會一起爆發。
  網友“Che先生的”:寫通知書時,單純地想傳達清楚自己的意思,提醒顧客問題的嚴重性,卻忽視了自己是一個服務單位的本質,忽略了顧客看到這則通知書時的心理感受,這是最直接的服務意識缺失。北國網、遼沈晚報見習記者 高鶴
  (原標題:棋盤山供熱辦要求撤掉生硬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