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實地檢查北關鍵字行銷京安保工作時強調

  以嚴之又嚴建築設計細之又細實之又實的作風

  扎扎實實做抗癌食物好反恐維穩工作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化療副作用琨11月4日晚在北京實地檢查安保維穩工作。他強調,要充分認識做好當前反恐維穩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緊迫性,切實增強憂患意識,著力強化底線思維,以嚴之又嚴、細之又細、實之又實的作風,扎扎實實、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項反恐維穩工作,為首都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4澎湖民宿日20時40分,郭聲琨不打招呼、身著便裝,來到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府右街派出所突擊檢查值班備勤情況,詳細瞭解派出所警力部署、勤務模式、值守應急等情況。他說,上面千條線,下麵一根針。基層基礎工作扎實,我們心裡才踏實。要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採取有力措施,大力加強基層基礎工作。公安基層所隊要加強值班備勤力量,完善應急處置預案,確保任何時候都能做到聞警即動、快速反應、有效處置。要織密社會治安防控網絡,著力提升群眾見警率,不斷增強群眾安全感。
  隨後,郭聲琨步行考察天安門地區社會治安防範工作,並從天安門東地鐵站乘坐地鐵至永安里地鐵站,與乘客親切交談,征求對地鐵安防工作的意見建議,向安檢人員仔細詢問崗前培訓、安檢儀器使用等情況。他強調,剛剛發生的“10·28”暴力恐怖襲擊案件再次警示我們,當前我國面臨的反恐怖鬥爭形勢嚴峻複雜。各級公安機關要充分認識反恐形勢的嚴峻性、複雜性,切實增強憂患意識,著力強化底線思維,深入總結反思應對處置“10·28”暴力恐怖襲擊案件的經驗教訓,舉一反三、查漏補缺,全面強化打防管控各項措施,堅決把暴力恐怖活動摧毀在預謀階段和行動之前。
  22時30分許,郭聲琨來到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白廟公安檢查站,詳細瞭解檢查站工作情況和環京“護城河”運轉機制,向深夜執勤民警致以親切慰問。他說,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在即,北京及周邊地區要切實抓好環京“護城河”各項措施的落實,不留死角、盲區,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隱患。要不斷改進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檢查效率,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盡可能縮短檢查時間,為廣大出行群眾提供更便捷、更貼心的服務。郭聲琨叮囑隨行的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要科學合理地安排警力,讓廣大民警始終保持旺盛的鬥志和高昂的士氣,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項公安保衛工作中去。
  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長傅政華,公安部副部長李偉參加檢查。(文:周棟梁)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