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14日傍晚,一艘漁船在舟山海域沉沒,4名船員失蹤。經過當地組織的16艘船隻一夜搜救,昨天上午9點50分,落水的四名船員被浙臨漁21557號漁船救起,並被安全送達嵊商務中心泗本島。
  出事漁船船長朱全根回憶,當他和船員從浪崗山海域返回嵊山時,風浪變得很大,海水不斷灌進船艙。朱全根感覺不妙,一邊打電話591求救,一邊讓其他三人趕快穿上潛水服。
  然而,沒等朱全根換上潛水房屋出租服,船就完全沉沒了。
  好在船上有一塊支票借款3平方米左右的泡沫浮子漂在海面。他們四人分成兩組,沒穿潛水服的朱全根和另一個人趴在浮子上,穿潛水服的兩人緊抱著浮子泡在海裡,“潛水服的保暖性能很好,能讓我們保持體力。”
  苦苦熬了一夜,天終於亮了。路過的浙臨漁21557號船負債整合發現了他們,將朱全根等人救起。
  在海裡泡了近14個小時,朱全根等人都是臉色慘白,一上來就直接躺在了甲板上。後來,他們被扶到有暖氣的駕駛室。浙臨漁21557號的船員們還給他們拿來了食物、衣服和白酒。
  經過醫護人員檢查,目前四人身體已無大礙。
  本報通訊員 胡園園 唐佳唯
  本報記者 史朵朵
(原標題:在海上漂浮一夜4名船員全部獲救)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