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當地有調查發現,1/3富裕的英國家長會刻意搬家,甚至使用假地址,來幫助子女報洗碗機讀指定的好學校。
  英國教育慈善機構薩頓信托早前訪問1173名育有5至住商16歲子女的家長,結果發現32%專業人士家長會故意搬到較好校區,18%為了某所學校而搬家。
  此外,5東森房屋%的專業人士會為了地址而多買一間房子,較整體的2%多逾1倍。6%富貴家長承認借用親戚地址報讀學校,10%中產家長開始帶孩子到教會,以入讀宗教團體的學校。
  報告還顯示,咖啡機約2/5受訪家長根據考試成績等5種資料選擇學校,高於低收入家庭的13%。超過2/3家長為子女報讀音樂、運動等課外活動,但只有少於1/3低收入家庭讓子女上興趣班。
  該調查機構主席指出,調查顯示富裕家長msata在選校有重大優勢,建議當局應以抽簽方式隨機分配學位;向基層家長提供資助券,作補習、買書和參與文化活動之用以及呼籲學校公佈申請和入讀學生的社會經濟數據。  (原標題:調查稱部分英國家長會報假地址助子女報讀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