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亮、李宗瀚、林保怡與傑尼亞品牌高層共同舉杯慶賀。Zegna外灘18號品牌專賣店。中外男模傾情演繹傑尼亞2014春夏系列。
  日前,知名男裝Zegna傑尼亞在上海外灘18號舉行2014春夏系列預覽,展示了旗下Ermenegildo Zegna、Z Zegna及ZegnaSport三大男裝品牌的2014春夏新品。預覽後更舉辦了慶賀Zegna Uomo傑尼亞唯我男士香氛成功上市的Uomo唯我男士派對。
  作為Stefano Pilati成為Ermenegildo Zegna品牌設計總監所設計的首個系列,傑尼亞特地為Ermenegildo Zegna 高級手工(Couture)系列舉辦了小型展覽,通過照片展出了Stefano Pilati的靈感來源,並通過模特走秀的形式立體地展示了這一系列。
  2014春夏Couture系列交融著傳統與創新,通過Pilati帶來了一場時尚革命,將傑尼亞的經典西裝註入了柔和的色彩,賦予了傑尼亞男士西裝全新的形象,紳士時尚同時又更為年輕化,在某種程度上也實現了傑尼亞“變革”的決心。
  除了高級手工系列外,Ermenegildo Zegna正裝 (Sartoria)和高級商務休閑(Upper Casual)依舊強調對傳統工藝的創新運用,在新一季中為男士提供了更豐富的選擇,圖案、面料和質地的搭配實現了獨一無二的顏色組合和混搭效果,展示男士更大膽的一面。手工布洛克皮革,奢華質感手提包和寬大旅行包等配飾也為男士們的商務出行提供了更多選擇。
  更為年輕的Z Zegna品牌在2014年春夏系列著力打造更年輕化、更具前瞻性和突破性的剪裁工藝,適用於出席各種場合的服裝。在撞色的靈感下,新一季打破了更多常規,去掉正裝的那些條條框框,轉而用休閑運動的風尚傳遞另一種都市優雅的氣息。
  ZegnaSport在2014春夏則繼續充滿了“實驗性”,採用先進的高科技面料、炫目的細節處理和多功能設計,對都市休閑裝的面料、廓形及用途進行了全新演繹。考慮到當前日益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新系列更強調滿足穿著者的全方位需求,用品牌的話來說,“無論是休閑娛樂、工作商務,抑或是環球旅行,此系列都能滿足”。
  採寫/新京報記者 巫倩姿  (原標題:打破常規的傳統與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