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0日報道,馬來西亞警察總長阿布•巴卡爾指出,警方至今已傳召180人協助調查馬航MH370客機失蹤事件,但仍未有發現。
  阿布•巴卡爾強調,此事的調查工作還沒結束,警方每天都有傳召不同的人問話,以收集更齊全的資料。
  他表示,警方的調查範圍仍以四個角度為主,即劫機、人為破壞、乘客與機組人員的心理問題及個人問題。
  阿布•巴卡爾當地時間8日出席馬來西亞哥打峇魯警區總部舉辦的警局開幕禮後表示,警方將會深入評估所有與客機失蹤事故有關的調查報告。
  他也說,警方目前不准備“清洗”調查名單,因此不會把該客機機師排除在調查之外。“我們會繼續查案……清洗名單和捍衛第三者的名聲,不是我們的工作。”
  此外,馬來西亞代交通部長希沙姆丁指出,若有新的情報顯示乘客涉及MH370事件,當局將重新展開調查。
  他說,是否有乘客或機組人員涉及,當局仍未有結論。“我們重申,調查仍在進行中,調查從多個角度進行,包括機師、副機師及其他機組人員。”  (原標題:馬來警察總長:至今傳召180人協助調查馬航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