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市委書記孫政才會見了富士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一行。
  孫政才對郭台銘一行來渝考察表示歡迎。他說,富士康集團與重慶合作關係良好,在渝業務發展順利,已形成筆記本電腦、顯示器、通訊產品、印表機生產體系,為重慶電子信息產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重慶地處絲綢之路經濟帶、長江經濟帶交匯處,在國家新一輪對外開放和區域發展佈局中戰略地位十分重要,發展勢頭好、潛力大。希望雙方努力推動在電動汽車和汽車電子、工業機器人、跨境結算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實現互利雙贏。
  郭台銘表示,重慶工業基礎好,區位優勢明顯,經濟社會蓬勃發展,願不斷尋求新的商機,加大合作力度,推動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奇帆,市領導翁傑明、吳政隆參加會見。據重慶日報  (原標題:孫政才會見富士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