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商網站魚龍混雜的今天,網購行業也從最初的“火箭速度”發展邁進了大浪淘金的競爭格局。在這種激烈競爭格局下,作為德州知名戶外品牌的瑞速戶外,緊隨戶外服裝網購的時尚浪潮,以其“價格低、質量高、服務好、誠信互愛”的形象,在同行業的電商平臺中獨占風騷,引領著新一輪的銷售風暴。
  電子商務日趨成熟,戶外服裝網購成時尚
  “隨著電商市場的日趨成熟,網購的發展進入了全速爆發地模式,銷售規模呈現井噴式增長。”電子商務司司長如此判斷。根據2013年的中國電子商務報告顯示,中國電子商務市場交易增速超過全年GDP增長率的5倍,行業產值超過3000億元,交易額突破9萬億元。而戶外裝備銷售也在網購熱潮中快速發展,瑞速戶外2014年上半年的網站點擊量日均保持在數千次,儼然已成為網購大軍中的代表品牌。
  眾所周知,從衝鋒衣、登山褲等戶外必備服裝、到天幕帳篷、登山護膝等戶外裝備,戶外用品的種類繁多,琳琅滿目。 戶外市場的看好,致使快錢涌入,質量難保,特別是在沒有產品積澱、沒有製造經驗的一些廠商快速轉產,更難保證質量。市場的弊端造成了產品質量良莠不齊,價格標準混亂不堪,雖然很多商家以低價來吸引顧客,但也給人們帶來了不少選購的難題,“質量沒有保障、售後沒有保障、購買麻煩、選購盲目”等現象尤其突出。
  隨著人們對便捷、時間的重視以及其他各種因素的影響,戶外服裝網購平臺因產品選購方便、價格低廉清晰、操作簡單、物流快捷等特點有了廣泛的應用。在這種情勢下,戶外服裝網購成了時尚。瑞速戶外用“最好的質量、最實惠的價格、最優良的服務”在發展中不斷創新,以品質贏得良好口碑,銷量逆勢強勁增長,成為近年來國內戶外服裝電商行業的“黑馬”。
  質量、價格、服務、愛心“四管齊下”,瑞速戶外引領戶外“新風潮”
  瑞速戶外,這個創立於德州的專業戶外品牌,以自身優勢結合社會發展趨勢,用精準的市場定位和穩健的發展,形成了流暢而高效的品牌效應,成為了行業的領跑者。
  打開瑞速戶外天貓旗艦店一看,店鋪推出了多種類型的產品,包括戶外必備的皮膚衣、登山褲、衝鋒衣褲、速乾衣褲等,也包括登山包、護膝、沙灘墊等各類戶外用品,滿足了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
  營銷中心李經理告訴記者,網站還提供了專業詳細地購買指導,保證了每位客戶足不出戶便能清晰明瞭的選購到所需的產品。同時為了響應政府公益號召,瑞速戶外還設立了多個公益寶貝,將孤兒保障大行動落到了實地。
  據調查:“誠實守信互愛”的承諾貫穿了瑞速戶外服務銷售的核心,同時產品嚴格經過國家安全健康檢驗,為全行業樹立了標桿。
  “一起買了三件,因為看朋友之前買了一件質量還不錯,昨天下午買的,今天中午就收到了,太速度了,服務非常好,也很誠信,性價比很高,還是公益寶貝,為孤兒獻愛心,大大贊一個。”買家glz0330評價。
  始終堅持以最好的質量、最低的價格、最好的服務、誠信互愛,打造最高性價比的戶外品牌,以高品質高質量的產品保障,實惠合理的價格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等品牌優勢,引領了戶外品牌的新風潮。
  截至目前,瑞速戶外直營網絡已經覆蓋了全國,成為我國知名的戶外品牌。其合作客戶大多為數年之久的長期、長線客戶。憑藉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多次榮獲網友推薦品牌,深受客戶的信賴。
  “近兩年一直在瑞速戶外購買戶外服裝及裝備,相比前幾年來說,每年將近可以節約萬元,雖然店鋪戶外裝備沒有100%齊全,但是店鋪內的產品質量跟國際上大品牌的質量完全可以相提並論,服務非常不錯,尤其是售後,值得信賴。”北京某公司老闆對瑞速戶外贊不絕口。無論市場如何改變,“高質量產品,誠信安心服務”是瑞速戶外始終如一的追求。
  市場的檢驗,客戶的信賴是品牌最根本的生存之道,只有那些始終以品質做盾牌,以服務做保障的企業才能在日趨激烈的銷售市場殺出重圍,獲得消費者的認可,締造品牌傳奇。在目前戶外市場紛亂不齊的今天,瑞速戶外正是因為對自身品牌的堅持以及對客戶的用心才異軍突起,獨樹一幟。如此真誠的品牌,如此放心的銷售服務網絡,我們有理由相信瑞速戶外必將在戶外網購的江湖裡,笑傲地引領時代風潮。
  來源:無憂旅游資料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戶外服裝網購成時尚,瑞速戶外引領新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