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春特約通訊員楊增強
  本報訊大河報記者昨天從汝州市委宣傳部獲悉,汝州市廣播電視總台總編輯揭海燕日前被省委宣傳部、省新聞工作者協會評為河南省優秀新聞工作者,這是10個省直管縣新聞宣傳戰線唯一獲此殊榮的個人。
  現年51歲的揭海燕,1981年11月參加工作,由廣播站機務員乾起,在新聞宣傳和領導管理工作中取得顯著成績,2006年成為中國廣播電視學會紀錄片研究會會員,2008年12月被河南省新聞系列高級職稱評委會評定為高級記者(目前河南縣級廣電唯一正高級職稱);2010年9月,獲中國廣播電視協會“新世紀十年”全國縣級廣播電視系統優秀管理工作者。近年來,他主創採編製作的廣播電視節目和新聞理論與實踐文章有20餘件分獲國家省地(市)獎勵,獲獎數量和檔次在同行業名列前茅。
  多年以來,每年初審覆審終審的廣播電視節目都在50個以上,終審節目中有26個廣播電視節目獲得省級新聞獎三等獎以上獎勵。有近20篇新聞理論與實踐文章在國家省級刊物書籍刊發。其中,“互聯網新聞宣傳與管理研究”(2006.4.20)獲河南省社科學聯合會優秀調研成果一等獎;“縣級電視臺對農欄目創辦之思考”由中國廣播電視理論動態(2007)轉發;“媒體在遏制艾滋病擴散中的角色責任”獲河南省社科學聯合會優秀調研成果一等獎。新聞作品論文集《業精於勤》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2001年8月,主編的全國縣市廣播電視論文集《視聽論說》由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2003年12月,新聞理論與實踐文集《視聽探索》由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主編的新聞作品論文集《聚焦地方廣電傳媒》由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大大拓寬了縣級廣播電視理論研究的領域。
  據瞭解,此次全省共有30人被評為河南省優秀新聞工作者。  (原標題:汝州市廣電總台總編揭海燕獲評省優秀新聞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