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帶主耀dd
語珊跟弟弟有時,一個星期也見不到一次,但對dd也很有好感.
2008 6 7(六)
我妹妹今天上午有事所以將五個月大的DD託我帶.
這是我第3次幫忙帶dd,第一次情況還好,不過上次就很亂,因為當時語珊剛好出現要我陪的情況(我當時還不知),DD因為白天給保姆帶,有需哄及拍背的習慣.這次我就交待我妹,在主耀白天喝完第一次奶後別讓他睡,來這兒再睡.
早上8:30餵飽語珊後,主耀來了,語珊跟DD在房間玩遊戲,DD流口水時當姊的她會想幫忙擦,有時還拿到自己的睡衣當擦口水巾>_< ,我覺得她知道DD是小嬰兒,跟他顧的互動又跟哥哥不同了,她覺得有能力去照顧DD,而且不時會耍寶,但也會退化成小嬰兒學DD趴著,由於語珊看見小嬰兒太開心,一直在床上跳來跳去,差點讓我嚇出心臟病。9點15分左右,我帶DD去睡;9:35帶語珊去睡,然後媽咪我就去忙了,趁姊弟倆睡覺時,洗了一下語珊昨晚包的尿布及熬了一鍋牛骨蔬菜高湯(洋蔥、高麗菜、蕃茄)。然後還看了一下電視 .DD白天的小睡10:30就醒了(我妹說他都這樣>_<),我就帶他到門口散個步,然後11:00餵他喝奶.不過只喝了110CC就不喝了,在111:500抱去嬰兒床又睡了,當時我發覺他很煩躁,在床上一下子趴著一下子抬頭,然後大哭了幾聲,原先想去抱抱,畢竟他平常白天保姆都有哄,但正當有這個念頭時,他睡著了12:05左右),過了半小時我妹回來,順便在家中用餐,而語珊從白天的小睡還沒醒睡,等我快吃飽時,就聽見她醒來的聲音了,我妹己經吃飽了,就幫我餵語珊吃食物泥,語珊表現還不錯,一口接一口吃。 下午我們去了咖啡廳及圖書館看書3:00多才回家~

今天是週六,圖書館人好多,語珊1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在館內跑來跑去,還好看書的人很少,借玩具的人多,否則在圖書館內奔跑是很失禮的,我發覺她還蠻喜歡看其他孩子在做什麼。 不過我要唸書給她聽,她沒耐心,一直被週遭的小朋友吸引,不時地跑到他們旁邊一探究竟,看得出來看人比看書還有趣。 圖書館館理員建議我們非假日來,因為語珊跟主耀年紀太小,怕別的小朋友會撞到,非假日人也較少,能享用的資源也多。 平常少出門都在家裡,鮮少到人多的地方,今天到圖書館看到那麼多小朋友,真的很開心,趁媽咪生產前,下午若有空再抽空帶語珊去圖書館。
9語珊喜歡主耀,動做也很小心.)
dd:我跟妳說一件事.
語珊:好的
語珊:天啊,我真不敢相信,連你都覺得我頭髮太少了
dd:我是實話實說
我告訴妳這件事後,球可以還我了吧.
dd:快給我,不然我自己拿
午飯過後,等二阿姨跟dd要去喝咖啡
阿姨跟dd出現
我的咖啡怎麼還沒來???
快等不及了啦~
第一次跟媽咪到外面喝咖啡相當開心
一到外面開心極了,看到圖書館看到那麼多非常興奮唷
媽咪:不行,一次只能拿一本.
圖書館在咖啡廳隔壁,順便去看看,今天是星期六,人超多的.不過看書的人少,後面那群小朋友都是在玩玩具.
跟本沒在看書,到處走動>_<,可能是太好奇了,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人.
被媽咪叫回來看書,不過只有半分鐘熱度.
又拿著書趴趴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