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聚會】Ya市家呷辦桌之淑女之夜 (2009-11-23)
這天熱情的Ya市妹妹招待我們去她家呷辦桌,要去之前大家為了交通問題大傷腦筋,
一直不知到底要開車去還是騎機車去,原因都是怕開車去會塞車,
騎車回來又怕太晚太暗不安全,最後我們決定了要騎卡打掐去Ya市家,
於是我載著青及惠到新化小樂家,我們三個要騎卡打掐到新市,沒在怕的啦~~
在此真要謝謝我的好隊員,將最好的留給隊長我。
一台小折、一台登山車、二台淑女車,我就被分配到高級淑女車,好樣的阿妮....
開玩笑小津津都騎淑女車到五號樹及木架山了,我怎麼能漏氣呢~跟她拼了啦!!
騎啊騎啊~我滴媽啊....真的是有夠鄉下,從來也沒機會來到這種小村莊,
難怪Ya市晚上都要早早回家,路太暗了真的不是很安全!
終於騎了到了Ya市家,新婚不久的nico、菜菜‧雅琪也都陸續到了,跟Ya市妹妹合照一張。
今天好可惜幼幼沒來,少了她少了點娛樂活動,但有神明在不能亂來,還是聽話點好。結果吃不完打包這件事變成阿田的專利,看他們夫妻二人打包打到都不敢見人啦!!
這還是打包中的一小部份哦...阿田強調這是為了住在宿舍的同事,而犧牲自己的形象。
我想要外帶一罐蘋果西打,哈哈~口以嗎?
阿田打包的東西都要用箱子裝才夠了?!真的跟幼幼有的比,但是啊~阿田贏了!
這位太太把人家的東西撞壞了,我可是有留下證據記得要對人家負責唷!
吃的好飽的我們,好佳在回來還有騎車,有消化了一下,但淑女車真的不好騎,
因它的手把太高害我手酸到一個不行,腳不累但就是累死我。
回程時對向車道有另一群夜騎的車友,呃~~~~~~~
不知他們有沒有看到一位騎淑女車的人在領騎,太好笑了吧!!
我的背影,呃~~~~~~真的很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