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剩下的HIDE娃娃都收到了呢.?.?(?v ?)??.?
全部都收到了,剩下的4隻都在今天收到了....萬歲!!!!全部一起再合照一次吧...???.?.
因為怕有灰塵會弄髒hide桑,所以有些沒脫掉袋子..^ ^...
今天心情好開心~.?興奮呀??.?.(不過幫我買的店家因讓快被我煩的.....真是對不住店家....)
話說~~~我會不會買太多隻了......(雖然沒有別人多...^^///)可千萬不能讓我弟看到,要不然他又會?我~~~瘋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在意呢....有三隻是中古的(就是上面照片裡沒有袋子的左邊兩隻,還有迷彩的那隻...),雖然也是近新品.但一想到是有人拿過的還是有點怕怕的...好想先洗一洗,但又怕弄壞~~~~(呀~~抱歉,請原諒我的抱怨)我想我會為了HIDE桑努力克服的!!!!!
沒想到比和服的HIDE桑還小隻呢.....好可愛喔~~~~?.?(?v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