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潭7月28日訊(通訊員 鄧雲球 向漢文)7月27日,國網湖南電力公司員工在湘潭500千伏鶴嶺變電站內進行滬昆高鐵220千伏擴建工程施工,這標志著滬昆高鐵湖南段雙電源工程已全面啟動,滬昆高鐵湖南段正式固態硬碟通車進入倒計時。
  作為雙電源中第二電源的擴建點,湖南電力ssd固態硬碟檢修公司目前正對湘潭500千伏鶴嶺變電站及長沙、湘潭、懷化、婁底地區6座220千伏變電站近10條220千伏間隔進行擴建改造,擬於11月份投產。
  滬昆高鐵湖南段雙電源即第二電源的擴建改造,將極大地提高滬昆高鐵湖南段供電的安全性。第二外接式硬碟電源改造完工後,將迎來滬昆高鐵湖南段的正式全面通車。
  今年以來,湖南電力檢修公司已完成滬昆高鐵湖南段牽引站第一電源220千伏配套擴建,為滬昆高鐵湖南段正式通車進行雙電源的可靠供電提供了保障。  (原標題:滬昆高鐵湖南褐藻糖膠段啟動雙電源擴建 通車進入倒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pkpqgw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